芳香形塑引爆2024体控产业新热点

芳香形塑引爆2024体控产业新热点

芳香形塑项目

芳香形塑是风口趋势、多点制动、逆向盈利、盈利系统全案支持的全新热点爆品项目,运用天然的植物精油、纯露和植物油等自然媒介,透过嗅吸、口服、按摩、泡浴、涂敷、熏蒸、居家管理等形式作用于身体,从生理和心理方面进行整体健康减负塑形,从而达到调理亚健康和身心轻盈的目的。

芳香形塑项目产品特性:精油是植物的灵魂,天然好闻、安全有效、高浓缩、小分子高渗透、亲脂性(精油的分子量极小,因此具有极强的渗透力及易被皮肤吸收,精油能在3-5秒穿透皮肤及皮下组织;在5-8分钟进入人体的血液和淋巴系统,并随着血液运行到人体全身,在4-12小时左右就能完成血液代谢),效果多元,整合式身心疗愈,因此芳香形塑可以让瘦身变得更愉悦、更安全、更有效、更健康。

芳香形塑定制

芳香形塑品牌定制化,芳香形塑精油科技研发,芳香形塑精油处方研发是芳香形塑项目的保障。经过广泛的调研,精油科技研发,甄选具有医护级精油产品质量标准的研发中心,汇聚全球具备40余年芳香领域临床实践经验的专家团队,上市产品配方有效性均经过万余家美容院验证。芳香形塑经过产品研发和大量临床效果证明,精油瘦身效果十分显著,精油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改善体形。因芳香精油天然属性、高浓缩属性、使用便捷属性,注定芳香形塑的便捷性、安全性、有效性,除了带来愉悦舒缓的身心感受,同时也能够达到有健康瘦的效果。形塑产品科技研发定制突破,为行业项目升级提供了基础保障,为行业品牌研发、产品升级做定制化服务。

百万增长的商业密钥:多点制动的盈利模式

芳香形塑注重逆向盈利的商业模式设计和链条式服务,从沙龙体验到芳香健康顾问咨询提供解决方案、芳香形塑品项以健康代谢管理为核心,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疗程个案销售模型,结合家居产品定制,疗程产品应用全链路,实现多点制动的盈利模式,从传统美业的为“她人”做嫁衣的产品销售模式改变到依靠服务增值的盈利模式。

芳香形塑新项目、新模式,已经悄然引爆瘦身产业成为新热点

为推动芳香形塑项目在美业的高质量发展,3月27-29日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4芳香形塑产融论坛”,本届论坛以“芳香形塑”为主题,围绕体控与形体管理对芳香健康的需求展开讨论,此次论坛将邀请顶级芳香产业专家、学者、芳香行业的教育培训专家、精油应用研究专家、芳疗美护企业、芳香医药企业、芳疗师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精油、芳疗在体重管理领域的应用发展,分享最前沿的行业干货。

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立刻报名是商机也是时机

更多减肥行业热点资讯、减肥知识分享、瘦身小技巧等,可扫码关注“搜瘦”公众号。


本文用于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对本文文字、图片版权有疑问

请联系18911843227

我们尽快删除,谢谢~

商务合作:18911843227(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