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芳香形塑产融论坛·2024年3月27-2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2024芳香形塑产融论坛·2024年3月27-2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论坛背景

科学减肥的理念已经是很多人普遍共识,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生理心理原因都有,不能简单归咎于“人懒、贪吃”。利用植物精油来减肥,还可以同时从心理与生理两方面入手,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这是精油减肥最可贵的地方。

芳香减脂不仅能调节体质、加速代谢,适用于整体减肥,也可以燃脂塑形,适用于局部瘦身。而香薰则在情绪调整和改善睡眠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从健康减脂瘦身的角度来看,通过芳香疗法可以整体局部兼顾,生理心理同调。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认为精油可以减肥瘦身的原因。

论坛内容

本届论坛以“芳香形塑”为主题,主要围绕体控与形体管理对芳香健康的需求展开讨论,此次论坛将邀请顶级芳香产业专家、学者、芳香行业的教育培训专家、精油应用研究专家、芳疗美护企业、芳香医药企业、芳疗师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精油、芳疗在体重管理领域的应用发展,分享最前沿的行业干货。

拟定课题

1、芳香形塑促进形体健康管理转型升级

2、芳香形塑在体控与形体健康疗程中的五感应用

3、芳香形塑产品体系解决的关键问题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主办单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

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健康与美容促进专业委员会

北京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

2024中国国际减肥大会(2000-2024)

协办单位

北京国际美博会

搜瘦网&搜瘦直播

美容产业联合体(美联体)

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体塑形内衣专业委员会

同期举行

2024中国国际减肥大会

2024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2024体控食品的科技与未来

2024形体健康管理生态产业化论坛

2024体重管理产业进化论

2024中医减肥技术分享会

2024体重管理设备发展论坛

2024体重管理诚信服务认证宣贯会

中国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2023年度报告

第29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论坛亮点

聚焦芳香形塑领域专家与精英

资源对接与互换

拓展视野人脉

芳香形塑全域流量矩阵赋能

提供交流平台,助力合作达成

提升芳香形塑行业认知

与时俱进,优先抢占市场份额

发展前景

有报告显示,中国芳香保健产业每年的销售额已达几百亿元,并以20%~30%的年增长率快速发展。业内人士说,如果我国芳香产业人均消费量达到澳大利亚的十分之一,我国的芳香产业市场或将增加到7000亿~8000亿元。

“芳香形塑”流行对精油产生巨大市场需求。时至今日,芳香产品已经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本届芳香形塑论坛为企业提供平台和服务,赢取企业对芳香形塑市场的认知,共同促进芳香形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赋能共创美业新未来。

活动安排

时间:2024年3月27-29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北辰东路8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