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优芊美创始人/董事长、静苇女子商学院院长张苇女士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芊优芊美创始人/董事长、静苇女子商学院院长张苇女士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芊优芊美创始人/董事长、静苇女子商学院院长张苇女士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1

此次入选得益于张苇女士长期以来在体控及形体健康领域的深耕,是业界对“芊优芊美”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张苇女士在形体健康方面的肯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以国家政策和科学技术为先导,以创新、研发体控与形体健康相关适宜技术为核心,编制标准、编写教材,开展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与合作、咨询服务活动。着力本行业发展相关技术瓶颈,支撑该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育本行业核心技术运用及验证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建设成为本行业发展的优质服务平台,为本行业事业、产业发展赋能。

2

企业介绍

芊优芊美(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

芊优芊美(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于中国健康减肥,健康养生市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打造专业门店服务平台,在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指导下,帮扶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多元化、多样化、专业化。

 3

旗下“芊优芊美”品牌,门店遍布江苏、安徽、贵州、山东、山西、湖北、云南、四川、内蒙、新疆、吉林等地。倡导安全、健康、有效的减肥服务理念,秉承科学管体重,健康第一位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专注科学减肥,专精健康管理,打造服务平台,致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