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康达减肥于树忠先生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吉林省康达减肥于树忠先生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吉林省康达减肥训练基地及中医诊所负责人于树忠先生入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

1

此次入选,得益于于树忠先生长期以来在体控及形体健康领域的深耕,是业界对“康达减肥”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于树忠先生在形体健康方面的肯定。

2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以国家政策和科学技术为先导,以创新、研发体控与形体健康相关适宜技术为核心,编制标准、编写教材,开展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与合作、咨询服务活动。着力本行业发展相关技术瓶颈,支撑该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育本行业核心技术运用及验证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建设成为本行业发展的优质服务平台,为本行业事业、产业发展赋能。

融创·泰华锦

吉林省康达减肥训练基地是一所以中医特色治疗为主的享誉国内外的肥胖病诊疗基地。3

“康达减肥”理论体系形成于2000年,包括由康达减肥专家们独创的“燮理阴阳减肥法”,该法本于中医阴阳和谐的理论,运用中医特色疗法,结合子午流注、阴阳气血经络学说,合理选穴,恰当运用手法,并针对不同患者采取不同的方法,即所谓辩证施治,同时科学进行生活管理、包括饮食、起居、运动等。

4

理论体系应用于临床后,取得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单纯性肥胖症的治愈率达98%以上。多年来,已为安徽亳州700斤父子田士光和田华、山东济宁610斤母女李恒红和王丽丽、河北石家庄400斤“95后”左亚慈等数以万计的肥胖者成功减肥。

基地先后荣获:国际肥胖学术论坛组委会“值得信赖品牌”;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强势推荐品牌”;全国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达标单位”等荣誉。2005年经市科委审批,成立了“长春康达肥胖研究所”,填补了省内从事肥胖研究的空白。其主办的吉林减肥网,旨在为省内广大减肥者提供全面的减肥资讯、推荐有资质的减肥机构。历年来为无数肥胖患者解除病痛,深受好评。

长春康达(减肥)医院

长春康达(减肥)医院创建于2004年,是集医疗、科研为一体的,享誉国内外的肥胖病诊疗医院。2005年经市科委审批,成立了“长春康达肥胖研究所”,填补了吉林省内从事肥胖研究的空白。医院专科特色明显,并获得“长春市中医名科”、“十二五、十三五”长春市民营医院重点专科、中国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制定单位荣誉称号。

5

医院现有院区和减肥基地,院区设有康达减肥门诊、中医科、内科、妇科、检验及电诊等科室,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减肥基地是集治疗、住宿、餐饮、健身为一体的封闭式减肥中心,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床位近200张。

长春康达(减肥)医院专家们独创了“燮理阴阳减肥法”。该法本于中医阴阳和谐的理论,运用中医特色疗法,结合子午流注、阴阳气血经络学说,合理选穴,恰当运用手法,辩证施治,疗效显著,先后为中国第一胖朱磊、山东第一胖彭新军、四川800斤夫妻邓阳林月、安徽亳州700斤父子田士光和田华、山东济宁610斤母女李恒红和王丽丽、河北石家庄400斤左亚慈、山西小伙郑虎、特型演员陈丹娜等数以万计的肥胖者成功减肥。被央视、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腾讯新闻、凤凰网,辽宁、山东、吉林卫视及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康达减肥”现已成为中国减肥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荣获国际肥胖学术论坛组委会“值得信赖品牌”、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强势推荐品牌”、中国理想品牌、影响吉林百姓生活十大品牌、吉林省针灸学会临床基地、吉林省健康管理联盟单位等。

筑梦十余载,新时代继往开来。经过1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医院始终秉承“团结 敬业 康泰 颖达”的院训,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科学的管理,为服务区域地方社会发展、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